首页 >> 基层党建 >> 详细内容
 
基层党建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
日期:2020-12-15 08:57:4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06


 

工商学院党总支200610月,下设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125名,其中正式党员83名、预备党员42名。

学院党总支致力于打造服务型党组织,以校地共建为抓手,着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关爱留守儿童。指导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合川区草街街道党工委共创共建服务乡村振兴、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大庙完全小学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服务地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了实践锻炼的能力。近三年来,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



举办“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4场,“同创文明城区、共赏幸福生活”书画比赛,“关爱老人,心连心,弘扬中华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活动,“不忘初心担使命、走访慰问显真情走访慰问退伍老兵和困难党员活动,“守初心谋人民幸福、担使命防金融诈骗”送金融知识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助力新农村新风貌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助力农村新风貌、营销出售农产品、绿色健康新消费”营销策划比赛,“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座谈会“放飞童心、快乐游园”游园活动,“信的旅行、爱的签收”真情传递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携手圆梦中国”走访慰问活动,“健康成长、快乐童年”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情暖留守、自强童年”深入家庭活动,“抗击疫战、爱心有我”疫情防控宣讲活动,“国家安全”走进留守儿童心中活动等各类服务地方社会的活动。


同时,党总支积极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开展千人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引起良好反响,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