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详细内容
 
基层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日期:2020-12-18 08:52:5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17


夯基础 创特色 做砥砺前行的体育人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9月,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24名,学生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27人。支部设有支部书记1名,纪检、组织、宣传、青年委员各1名。

该院党员占学院专职教师三分之二以上,均担任专项课程及专业理论课授课工作。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中,党支部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不断推动学院特色建设,努力打造以“民族传统体育”为核心的特色路径,在推动学生全面发展中积极服务社会,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和影响力,将终身体育融入健康中国体系当中,突出“健康”特色,永攀“竞技”高峰。

支部积极加强理论学习以充分保证党员的先进性,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带头讲好党课,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信念基石夯实。狠抓专业建设,深挖内在潜能,根据党员教师特长和研究方向成立科研团队,在科教结合的同时带动青年教师申报国内高层次研究课题,为学院发展了提供有力保障。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