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风采 >> 详细内容
 
支部风采 >> 正文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135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设书记1名、委员2名,现有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9名,其中教师党员5名,学生党员27名。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求,贯彻执行上级部署,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疫情期间,支部成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配合当地相关部门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制作防疫知识宣传视频,宣传最新防疫资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返校复课之后,支部设立党员服务站,进行晨午晚体温检测,进宿舍为每位同学分发防疫物资,进食堂维持大家就餐秩序;从学生宿舍到学生食堂,从体温检测、日常问候到督促就餐秩序,全方位的保证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人的接力中,成为现实。”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同志深入到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展现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带动了更多同学加入了自律委员会,投身校园防疫工作,真正达到了以点带面,以党带团的作用。

点击数:1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