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第一次党代会】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12-22 22:00:0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571


12月22日14时30分,中国共产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辉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6个代表团对“两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成员普遍表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站立点高、落脚点实,讲成绩客观公正、查问题毫不回避、定目标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投身学校发展征程,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表决现场

会议讨论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和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出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审议的意见,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的意见,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情况的汇报和对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了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点击数:5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