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3 17:34:5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067


1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在综合楼202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党员干部共17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曾陈主持。

会议对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对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转设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三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建校20年及转设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四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五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六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和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七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通过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我校跨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全体共产党员都应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10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