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4 14:39:3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81


1月6日上午,我校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宣讲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萍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同志宣讲了校党委书记张辉同志代表党委在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立德树人 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她从大会背景、大会主题、学校转设以来的工作回顾,以及学校为实现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发展目标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思路、“1232”发展计划、三大坚持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结合宣讲内容及办公室工作实际,她指出,学校战略目标中的第一步是完成师范等专业二级认证和力争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两项工作是教育督导和评估建设办公室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一是“三步走”,分类解决专业认证的不达标问题;二是“二看”,摸清学校通过审核评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通过此次学习,办公室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施办法,为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数:3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