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16:20:1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110

14日下午,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凝心聚力 立德树人  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在博文楼307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持。

会上,曹维可通过回顾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成效,引出学习主题,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们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曹维可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学校七年的办学成就,确立了中长期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全院师生员工要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曹维可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七个方面的内容: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转设以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建校20年及转设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五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目标;六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及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在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基础上,曹维可还组织学习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最后,曹维可强调,目标催人奋进,使命任重道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强化机遇意识和赶超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为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早日建设成为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1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