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16:22:3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088

1月14日,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资产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万莹主持。

会上,万莹通过精心准备的PPT,组织学习了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万莹从大会的主题、学校转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建校20年及转设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改革发展主要任务和未来五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后勤处、资产处具体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具体措施,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而加倍努力。

在随后进行的讨论交流中,万莹结合从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为业务指导、加强从严治党、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和工作实效四个方面作发表了意见;后勤处处长宋伟呼吁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少计较个人得失。包雯结合参加第一次党代会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周丹围绕如何解决来校教职工住房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改进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了具体工作中。

 

 

    

 

点击数:10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