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艺术学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01-19 16:30:2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377

近日,我校艺术学院先后召开三场宣讲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涵盖全院教职工,分别由院长张友刚、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主讲。

  

宣讲中,艺术学院严格按照《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就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主讲人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辉同志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凝心聚力,立德树人,为建设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校转设以来的工作回顾全面开启学校内涵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分内容描绘了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宏伟蓝图,深入分析学校全面开启新征程创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所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的三步走战略,进一步阐明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和关键措施。

张友刚强调,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党支部都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大会报告内容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